臺詞

當前位置 /首頁/語文基礎/臺詞/列表

lol英雄經典臺詞

導語:2014年1月,根據官方資料顯示,LOL全球最高同時線上已突破750萬,全球日活躍高達2700萬,全球月活躍已達6700萬,註冊使用者億計,LOL已經成為當今世界最具人氣和影響力的網路遊戲之一。下面是語文迷小編收集整理的LOL經典臺詞,希望大家喜歡。

lol英雄經典臺詞

安妮~~

You wanna play too? It'll be fun!

你也要來玩兒麼?很好玩的喲!

Take that!

嚐嚐這個!

You wanna play too? It'll be fun!

你也要來玩兒麼?很好玩的喲!

Don't make me hurt you!

再煩我就打你喲!

You smell like... Burning!

你聞起來像……燒焦了一樣!

This way!

這邊兒

Try to keep up!

別掉隊吖!

Have you seen my bear Tibbers?

那個……你看見過我的小熊嗎?

Beaten by a little girl!

你們好犀利,敗給小蘿莉,羞羞臉

沙漠死神 - 內瑟斯

The cycle of life and death continues. We will live, they will die.

生與死,輪迴不止。我們生,而他們死。

Anthropomancy. Divination by entrails.

死亡祭祀就要開始。你的內臟將用來占卜。

I bring death.

死亡與我同在。

Soon, there will be nothing.

很快,這兒就什麼都不會剩下了。

Life is part of a cycle. Yours is over.

生,是輪迴的一部分。而你的這部分,已然結束了。

Your soul will be measured.

你們的靈魂將會被女神稱量。

Death is a harsh mistress.

死亡,是一位嚴厲的女神。

Ain't nothing but a G-thang, dawg!

其實我是隻黑道犬,汪!

It is but a doorway. I shall return.

這只不過是另一扇門而已。我會回來的。

Who let the dogs out!

你們覺得我像阿努比斯?拜託,他的面板可是黑色的!

There, for grace, I go.

為了恩賜,我願意前往。

Where angels fear to tread.

這兒連天使都不敢踏足。

It is never-ending.

這事兒永遠都不會停息。

Their death awaits.

他們的死亡就要降臨了。

If it is your wish.

如果你想要的話。

Yes, Summoner.

遵命,召喚師。

Do not try my patience.

不要考驗我的耐心。

Your legacy shall drift away, blown into eternity like the sands of the desert.

你的遺體將慢慢消散,化為永恆,就像沙漠中的沙礫那樣。

牛頭酋長 - 阿利斯塔

Stampede!

將他們衝散!

You must follow

你必須跟著俺

I know the way

俺知道該怎麼做。

To greener pastures

俺好像看見了……更綠的牧場……

You can't milk those!

戰士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拿盾牌也能夠開盾牆!

You must follow

你必須跟著俺

Now I'm angry!

俺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Nothing can hold me back!

沒有什麼可以擊退我!

Mess with the bull, and you get the horns!

和公牛角力?你會嚐到牛角的滋味的

狂野女獵手 - 奈德麗

They will fear the wild

狂野,將使他們感到畏懼!

Claw or spear, your end's the same

不管是用爪還是用矛,你的結局都是一樣的。

Mmm… the taste of coward

恩恩……懦夫的味道。

<一系列的低吼,以及貓科動物的呼嚕聲>

We'll prey on the civilized

我們會有文明地捕食的。

I'll show these housecats real claws

我要讓這些家貓們見識下什麼才是真正的爪子。

The untamed know no fear

野生生物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害怕。

Don't be nervous.

別緊張。

Did I mention it's mating season?

我有提到過現在是繁殖季節麼?

I will guide you

我將指引您通往勝利。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讓我為您指路。

On the prowl

正在覓食。

You call this civilized?

你把這個稱作有教養?

You cannot cage me, Summoner.

你關不住我的,召喚師。

Instinct guides my steps

本能引領著我的腳步。

I'm all natural

我可是純天然的。

Here mousy, mousy, mousy…

這兒的鼠輩可真多啊……

殤之木乃伊 - 阿木木

I thought you'd never pick me

我還以為你從來都不會選我呢……

Okey...

好吧……

Aaaargh

啊!(憤怒地)

Where are we going?

我們這是要去哪?

Hey! Come back!

嘿!快回來!

Let's find some friends!

我們去找點兒朋友吧!

Come play with me

來和我玩吧

Mummy? Daddy?

媽媽?爸爸?

Daddy? Mummy?

爸爸?媽媽?

Let's be friends forever!

嘿,我知道一個能讓我在走路的時候不被繃帶絆倒的辦法,你們想聽麼?

Where are we going?

我們這是要去哪?

Come play with me

來和我玩吧

Let me give you a hug

真可憐,讓我抱抱你……